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符俊根在大汉集团开展联谊交友及调研活动

2019-12-27 08:23: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郭容志

三湘统战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郭容志)12月2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前往大汉集团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他所联系的部分党外朋友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

3.jpg

符俊根向党外朋友介绍了今年我省统一战线有关工作,转达了兰香部长的亲切问候,感谢党外朋友长期以来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统战事业所作的贡献。 座谈会上,符俊根宣讲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谋划明年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畅谈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各自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加强统一战线领域制度建设、提升部门治理能力治理水平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符俊根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形成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戮力同心共同推动全会确立的目标任务落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符俊根一行还参观了大汉集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寄语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做大做强,打造千亿民营企业。

吴宏斌、曾福生、李际平、向淑晃、苏孝群、付东哲、沈科等党外人士参加活动。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