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湖南省民宗委慰问岳阳市一中西藏班学生

2019-12-27 11:23:07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27日讯 12月26日,湖南省民宗委副主任刘鸿伏一行来到岳阳市一中,看望慰问该校西藏班学生,提前送上春节祝福。

刘鸿伏一行详细调研了西藏班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参观了学生食堂、宿舍、教室,并与部分西藏学生座谈。刘鸿伏寄语同学们爱祖国爱家乡,希望同学们能快快乐乐地生活,珍惜光阴,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

西藏班的学生代表索朗巴久表示,政府的关心让他们感到很温暖,从心里十分感激。索朗巴久说,他来到岳阳市一中西藏班学习后,在生活、学习方面都发生了很大变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心里越来越充实。他们一定好好学习,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为祖国多做贡献。

岳阳市一中自1985年举办内地西藏班以来,培育的西藏学生回到西藏后,在各个工作岗位都做出了卓越贡献。

湖南省民宗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岳阳市委统战部、岳阳市一中相关领导陪同看望慰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