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总结大会暨迎春晚会

2019-12-27 15:44:03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为

360??20191227154002302.jpg

三湘统战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为)12月26日下午,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市新联会)召开总结大会暨迎春晚会,总结回顾一年工作,共同谋划明年思路,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出席。

市新联会自2019年1月成立以来,致力于搭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的平台和载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使彼此交流更加深入、联系更加紧密。在新联会的发动和引导下,越来越多的成员在创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通过开展公益志愿活动,为留守儿童、贫困学子送去了关心和关怀,扛起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大旗。

在迎新晚会上,熊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送上新年的祝福。他寄语大家,在新的一年要不忘初心,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始终在正确的道路上干正确的事,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再立新功、多作贡献;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行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投身岳阳“五个新格局”和“大城市”建设的具体实践;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齐心协力构建岳阳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活动现场,市新联会会长伍玉龙个人向职院贫困学生代表进行了捐赠,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争当有用之才。而换下西装的新联会成员们也借此机会展示出了他们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另一面,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小品、诗歌朗诵等节目把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掌声、笑声和欢呼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大家挥舞着国旗在《我爱你中国》的音乐声中共同在舞台上合影留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