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9-12-27 15:56:14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为

360??20191227155553300.jpg

三湘统战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为)12月27日上午,岳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林彰良出席并讲话。

“你提出的建议很好,我来解答一下。”会上,林彰良详细地回答了每一位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这种面对面的交流,一对一的沟通,既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党外人士对纪委监委的认识,又活跃了气氛,使会议氛围更加浓厚。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林彰良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参与,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希望广大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加强反腐败工作献计出力,推动纪检监察监督和民主监督有机结合,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熊炜强调,广大党外人士要坚定拥护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思想共识,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监督机制,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坚守道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罗荣通报了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