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邵阳市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7 16:23:42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邹建山

360??20191227162054165.jpg

三湘统战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邹建山)12月26日下午,民盟邵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民盟省委副主委、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邵阳市委主委赵为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承红出席并讲话。民盟市委副主委何忠、孙清良、张三平、张群慧出席。

赵为济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何忠代表民盟市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发表意见。随后,赵为济带头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民盟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帮助。

吴承红指出,民主生活会后要有总结,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建设高度;查找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进行销号,班子成员要积极主动认领;要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班子建设;领导班子要发挥以上率下示范作用,实现上下联动;要建立中心组学习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制度、机关学习制度、内部监督制度;要按习近平总书记“三好”“四新”要求,把邵阳民盟建设得更好,旗帜飘扬得更高。

赵为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检视剖析比较深入、全面,对班子和个人批评帮助比较中肯,对今后改进我们的作风,提升我们的能力,起到非常好的作用,我们要不断学习,加强整改;虚心接受,认真吸收相互间的批评意见;要按吴承红同志“五个提升”的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做到位。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全面推进班子建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