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机关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召开

2019-12-27 16:24: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未标题-1.jpg5.jpg1.jpg3.jpg

三湘统战网12月27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度机关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议,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出席会议,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符俊根主持会议,副巡视员盛完善、原副部长孙海、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机关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统战部20名支部书记依次作述职述廉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所做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做好支部书记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努力方向。随后,与会代表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符俊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聚焦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加强政治建设;要着力推进理论武装,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维护良好政治生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