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港澳台>工作动态

首届湘台青年融合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2019-12-29 19:24:59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何青 陈杰

2.jpg

12月29日,由长沙市台办、台湾青年联合会主办的首届湘台青年融合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3.jpg

论坛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彭双林 何青 摄影 陈杰)12月29日,由长沙市台办、台湾青年联合会主办的首届湘台青年融合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

湘台青年融合发展论坛旨在号召两岸政党、社团、青创、文艺、农业、法律、教育、科技等各界青年共同发声,坚持和维护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这一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共同开拓更加广泛的两岸交流融合渠道,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助添创意与动力,深入贯彻中共对台工作精神,讨论落实最新惠台政策,进一步为湘台青年搭建直接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湘台青年思想的交流、共识的积累、情感的融合、智慧的聚合和事业的共进。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对长沙市新近出台的惠台措施60条进行了解读。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李昭平等出席并发表演讲。两岸各界青年代表围绕“两岸融合发展的青年社会责任”进行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长沙明达中学等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