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2019-12-29 08:42:07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罗国荣

360??20191230113244834.jpg

三湘统战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罗国荣)12月27日上午,张家界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汪业元、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郭天保、曾超群出席。

张家界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今后五年,全市侨联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侨联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群团改革和侨联改革的总体要求与部署,坚持党建带侨建,加强侨联组织建设、侨联基础建设,努カ强“三性”、去“四化”补“四缺”,夯实侨联发展基础;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深化拓展海外工作,延伸侨联工作手臂,打造侨界张家界品牌。

黄芳代表湖南省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张家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始终关心和支持侨联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张家界市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把“八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永葆侨联组织政治本色;发挥独特优势,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凝聚侨界力量;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刘革安向全市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说,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始终情系故土、回馈桑梓,为张家界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主动融入到新时代张家界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勇担复兴之责,争做同心筑梦圆梦的坚定支持者,争做张家界改革发展的热情参与者,争做对外友好交往的有力促进者,争做中华优秀文化的积极传播者。各级侨联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不断深化侨联基层组织改革,真正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侨联工作的领导,为侨联更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