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2019-12-29 10:43:52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 罗国荣

c9a8b3493b545eda7ab328b3a32468b.jpg

12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12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生健讲话,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主持闭幕式。

会议宣布了当选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吴盛章当选新一届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会议通过了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聘请了张家界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荣誉主席、顾问、荣誉委员。

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盛章致闭幕词,他表示要同新一届市侨联领导班子一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改革创新的责任担当,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用初心和使命书写侨联事业新篇章,助力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陈生健向会议的圆满成功、向当选的新一届市侨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新班子需要新担当,新征程期待新气象。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展现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新作为;要始终坚持凝侨聚智,作出服务中心大局新贡献;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争取密切联系侨界群众新成效;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实现提升侨联组织功能新突破。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侨联为平台,以张家界为依托,加强交往、扩大交流,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为拓展和提升海内外同胞关系、促进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薇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