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新阶学院”授牌仪式暨首次授课活动举行

2019-12-31 11:37:0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20191231113637739.jpg

三湘统战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娟)12月30日上午,衡阳市“新阶学院”授牌仪式暨首次授课活动举行。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出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

活动现场,廖健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欧杏一同为“新阶学院”授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欧阳胜梅、监事长李海鹏郑重接牌,宣告新阶学院正式成立。

以“以创新理念稳步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为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定义、地位和作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参与的可行途径和衡阳市为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序政治参与所做的工作等方面为新阶学院开启第一讲。

衡阳市新阶学院由市委统战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创办,是衡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一大创新实践,旨在为全市新阶人提供一个优质的联谊学习平台,为党委政府和新阶人士搭建一座崭新的桥梁,为广泛凝聚新阶人士思想共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推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