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为留守儿童捐赠爱心图书

2019-12-31 15:33:05  来源: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  作者:谭圣林 杨鹏飞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各科室积极行动

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冯立兵(左)为医院授“公益伙伴”匾牌,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莹(右)代表医院接牌

湘西麻阳苗族自治县舒家村学校的孩子们收到爱心图书

三湘统战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谭圣林 杨鹏飞)医者仁心,点亮童心。12月30日,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爱心图书捐赠授牌仪式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

“为山区孩子捐本书”是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为改善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的读书种类及读书环境而发起的公益众筹项目,通过免费捐赠图书的方式助力贫困山区脱贫攻坚。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积极响应,该院各科室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行动,共捐赠爱心图书1310册,已经全部发放到湘西麻阳苗族自治县舒家村学校孩子的手中。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平安表示,关注公益,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是医院应有的责任和使命。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冯立兵对医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深表感谢,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谭圣林认为,医者仁心,奉献爱心,点亮童心,与温暖工程“灯亮一盏、光洒成片”的宗旨是一致的。

活动中,当得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医全科住培医师补亮突患重病住院,谭圣林代表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为他送上祝福和慰问金。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