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意见

2019-12-31 16:21:2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360??20191231162112181.jpg

12月26日,《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意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出席。

会上,市政府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的起草情况。与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们认为,《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回顾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振奋人心。大家结合各自领域谈思路、献良策,并围绕“三大攻坚战”、营商环境优化、打造“两山四谷”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夏建平指出,2019年长沙发展成绩显著、来之不易,离不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贡献。大家的意见务实中肯,报告起草小组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监督、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完善社会治理体系、促进民生改善等领域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精英荟萃的独特优势,为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才智。

谭小平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来年全市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报告起草小组将充分消化、修改完善,大家的宝贵意见也将为全市统战工作带来放大效应、综合效应和溢出效应。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体现代表性和示范性,有效参政议政,形成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