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台青年融合发展论坛举行

2019-12-31 16:28:1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360??20191231162756221.jpg

12月29日,由长沙市委台办、台湾青年联合会主办的“湘台青年融合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中国国民党中常委李昭平出席。

“湘台青年融合发展论坛”旨在号召两岸各界青年坚持和维护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共同开拓更加广泛的两岸青年交流融合渠道,为两岸和平发展助添创意与动力,进一步为湘台青年搭建直接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会上,市委台办负责人解读了长沙市新近出台的“惠台措施60条”。

谭小平指出,两岸必须统一,两岸必然统一。当前,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岸关系正面临重要节点。举办“湘台青年融合发展论坛”,对促进两岸青年交流交往交融很有意义。近年来,长沙获得了世界“媒体艺术之都”、“工程机械之都”、“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美誉。希望有更多的台湾青年来湖南、来长沙学习和工作,带动更多台湾青年来长沙创业,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推动长沙成为“两岸青创之都”,促进两岸和平发展、共同繁荣,为完成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