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思想跨年”暨长沙市经理进修学院大讲堂活动举行

2020-01-02 17:19:54  来源:掌上长沙  作者:黎铁桥

360??20200102171929549.jpg

12月30日,2020“思想跨年”暨长沙市经理进修学院大讲堂活动在远大科技集团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长沙市经理进修学院院长谭小平出席。

近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发布。12月28日,湖南省发展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工作暨表彰大会举行。长沙市经理进修学院及时组织学员学习相关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经理学院今年4月23日开班,目前已开办10期,培训企业经营管理人员1000余名。会上,张钟等学员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与收获。远大科技集团总裁张跃给学员作了《中国智慧解决世界问题》的主旨报告。张跃的报告结合远大集团的经营实例,其坚持走原始创新之路等做法在学员中引起强烈共鸣。

谭小平指出,中央发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召开发展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工作暨表彰大会,这给了我们一个明确信息——发展民营经济的又一个春天到来了。他希望长沙市经理进修学院培养更多具有远大抱负与理想的合格经理人才,为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促进长沙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