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走访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机关

2020-01-03 15:24:24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孙杨

360??20200103152406304.jpg

三湘统战网1月2日讯(通讯员 孙杨)1月2日上午,中共张家界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常务副部长陈生健,张家界市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薇一行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调研党派工作,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郭金玲参加座谈。

郭金玲介绍了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员会基本情况,客观反映了目前党派工作存在的困惑、问题与建议,并表示在中共张家界市委正确领导下和中共张家界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农工党市委会一定不忘初心,切实工作,认真履职,努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陈生健对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内监督等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建设和发展,对反映的问题尽力协调解决,创造更加有利的履职条件。并希望农工党市委会强化自身建设,凝聚政治共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集思广益、献计出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