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郴州市委筹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会员中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座谈会

2020-01-06 11:22:34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锦雄

360??20200106112213771.jpg

三湘统战网1月6日讯(通讯员 陈锦雄)1月3日,民建郴州市委筹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暨会员中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座谈会,郴州市副市长、民建郴州市委筹委主委周海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建湖南省委九届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支部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草案及各支部会员调整有关事项,讨论了筹委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会员中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自身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座谈发言。

周海林指出,每年“两会”前,召开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座谈会,目的是交流履职心得,促进共同提高,提升郴州民建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是会员中的精英,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积极提交议案提案,高水平履行职责,充分展示民建代表人士良好精神风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