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临武县组织召开港澳台侨界代表迎新座谈会

2020-01-06 11:26:46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周卫民

360??20200106112629738.jpg

三湘统战网1月6日讯(通讯员 周卫民)12月31日,临武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港澳台侨界代表迎新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秀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第八次侨代会精神、郴州市第四次侨代会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临武县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临武县经济社会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结合全县港澳台侨工作实际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临武发展贡献力量。

陈秀雨代表县委、县委统战部向我县港澳台侨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县委统战部在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对广大港澳台侨人士情系家乡、回馈桑梓的赤子情怀表示赞许,同时希望全县广大港澳台侨界在助力临武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在维护临武和谐稳定上作出新贡献,在传播临武好声音上取得新实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