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向恩明走访慰问全省性宗教团体

2020-01-07 16:11:52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向恩明走访慰问省基督教“两会”

向恩明走访慰问省天主教“两会”

向恩明走访慰问省伊协

向恩明走访慰问省道协

向恩明走访慰问省佛协

三湘统战网1月7日讯 1月3日,湖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向恩明一行先后前往省天主教“两会”、省基督教“两会”、省佛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省道教协会等全省性宗教团体进行走访慰问,并通过各宗教团体向全省宗教界人士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后,向恩明充分肯定了各宗教团体2019年工作所取得成绩,勉励各宗教团体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爱党爱国爱教,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自身建设管理,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谐稳定发挥更好的作用。

向恩明对部分宗教团体的办公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各宗教团体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

湖南省民宗委副主任何其雄、刘鸿伏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