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徐乐江走访调研湖南民营企业发展和商会建设工作

2019-06-28 21:58:39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席灵芝

微信图片_20190628202403.jpg

徐乐江(左二)一行实地考察山河智能装备集团。

微信图片_20190628202355.jpg

详细察看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状况。

微信图片_20190628202343.jpg

徐乐江一行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了商会发展建设情况,并看望了商会会员代表。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席灵芝)今天,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一行走访调研湖南民营企业发展和商会建设工作。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潇,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参加调研。

当天,徐乐江一行实地考察了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徐乐江都来到生产一线,详细察看企业经营状况,仔细了解企业存在问题以及企业发展、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意见,对湖南省民营经济取得的成绩和对民营企业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强化发展自信,在国家战略中积极作为,走出一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新路。

在湖南省山东商会,徐乐江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了商会发展建设情况,并看望了商会会员代表。湖南省山东商会成立于2011年6月,现有会员企业421家,涉及三十多个行业,在湘总投资达2000亿元,安置就业岗位近50万个,年实现利税近200亿元。

徐乐江表示,商会组织要始终坚持服务宗旨,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探索适应民营企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实际需求的服务方式、手段和载体,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在商会实现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推进商会建设纵深发展,助推全省经济社会新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