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吴曙光出席山东省湖南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

2020-01-09 15:47:38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蒋智平

360??20200109154626306.jpg

1月5日,山东省湖南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举行。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许立全,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魏旋君,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山东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占甲,山东省政协常委、致公党山东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姜明参加庆典。

山东省湖南商会会长吴梦军表示,商会本着“服务湘商企业,发展鲁湘经济”的宗旨,弘扬“吃得苦、霸的蛮、敢为人先”的湘商精神,坚信下一个十年会更加辉煌。

吴曙光希望山东省湖南商会成为在齐鲁大地的湘籍人士一个温暖温馨的家园,成为一个深度合作的小经济循环圈,成为湖南与山东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的桥梁纽带。欢迎山东省湖南商会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积极参加“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贡献。

会上还公布了商会十周年“功勋人物奖”“建会基石奖”“特殊贡献奖”“卓越湘商奖”“诚信湘商奖”“公益湘商奖”“商会贡献奖”“建会荣誉奖”等8个奖项获奖名单,并在庆典现场举行颁奖仪式,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