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平江县知联会和新阶联举行2020新年年会

2020-01-09 16:16:57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1月8日,平江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知联会和新阶联2020新年年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满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知联会会长李泓出席年会。

会上宣读了2019年度县知联会、县新阶联先进表彰文件和新阶联新增会员入会申请批复文件。县新阶联会长吴仁文就县新阶联工作进行了汇报,号召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作用,为平江由“贫”转“强”贡献力量。

李泓代表县知联会进行工作报告,总结了知联会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李泓表示,新的一年,知联会要积极联络联谊,加强队伍建设;要不断凝聚共识,强化政治引领;要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干事创业。

张满兰表示,希望县知联会和新阶联不忘初心,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再立新功、多作贡献;把自身发展与平江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平江“三大攻坚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维护社会和谐,为加快推进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多做奉献。

年会结束后,县知联会和县新阶联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凝心助力新时代,画大画美同心圆”为主题的2020迎新春联欢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