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张家界市委会认真履职“两会”

2020-01-09 16:54:18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卓亚

1月4日至8日,政协张家界七届四次会议和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继召开。民进张家界市委会的1位人大代表、14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并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此次会议,民进张家界市委共提交《关于创优环境 促进我市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的提案》等5件集体提案,会内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交建议、提案,人均达到1件以上。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员谷琼代表民进张家界市委会作了题为“关于落细落小‘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要求的建议”的大会口头发言。民进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卓亚作了“关于提高城区教育承载力化解入学难的建议”的大会书面发言。

会议还对2019的优秀建议、提案进行了表彰。民进张家界市委会集体提案《关于高起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提案》《关于落实张家界市村(社区)法律顾问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