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2020-01-09 20:35:1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153.jpg

hu.jpg


1月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胡东风主持会议。4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主要工作,提出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介绍了机关有关干部调整情况,集体讨论并通过了离退休干部《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倡议书》。会上,离退休干部激情满满,就部机关相关工作点赞建言,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徐克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部机关老干部工作有力有效,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统一战线创新发展以及部机关文明创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做好2020年老干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必须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引导老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进一步突出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搭建平台载体,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要进一步用好用足政策,提高管理服务质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