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湖南省企业家联谊会开展联谊活动

2020-01-10 16:28:11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张媛

360??20200110162750537.jpg

1月6日,民进湖南省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企联会)召开四届二次常务理事及在长理事会议并开展联谊活动。企联会会长、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荣誉会长杨方俊、汤泽培等出席会议和活动。

会上,马石城传达了民进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求企联会在发展理事时高度重视其政治素养,欢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坚定支持者成为企联会的成员,要充分利用参政党经济界联谊组织的平台多做社会服务工作和公益活动,为社会多做贡献。

会议对2019年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会议还通报了企联会换届后的经费开支情况。与会理事代表戴飞龙、喻应龙、曾向东、易军、刘习明、陈政、李智勇、宋湘等分别交流了各自领域的工作情况和会务工作心得,对企联会发展和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