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召开四届十六次(扩大)会议暨年终总结会议

2020-01-10 17:02:29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龙亮香

360??20200110170138039.jpg

1月9日,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四届十六次(扩大)会议召开。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雷明盛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支社2019年工作暨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各工作部部长、专委会主任汇报了2020年工作计划并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雅晖指出,要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建立健全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制度以及各项议事决策制度;加强对参政议政重要性、必要性的理论研究,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机制的研究;充分发挥社内科技人才优势,整合各方资源;积极发展体现九三学社特色的高素质新社员,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积极为社员排忧解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