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湖南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1-13 14:54:51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360??20200113145415207.jpg

1月10日至11日,致公党湖南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

胡旭晟代表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2019年,致公党湖南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功创建党员思想教育基地;完成“以中非经贸博览会为战略平台,助推湖南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等重点课题调研15个,“开放兴湘”品牌建设初见成效;筹资160万,签约“致公班”8个,“同心·致福村”建设强力推进;成功举办第六届海归论坛,25名博士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正式协议、67名博士签订意向协议,9 个路演项目顺利签约。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之年。致公党湖南省委将以建设高素质高效能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建设年”系列活动,努力提升各级组织的治理效能,不断推动履职尽责有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湖南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相关决议。

会议还进行了致公党省委主委会及班子成员述职与测评和班子成员政治交接中期评估谈话,举办了专题讲座,通报了2019年度市级组织考核结果,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十佳最具活力支部、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