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桂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20-01-13 15:36:05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土成

360??20200113153425369.jpg

1月10日,桂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标志着桂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郴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振,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邓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桂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桂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桂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汪友忠当选首任会长。全县87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被推选为新联会理事。

赵振代表市委统战部向桂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寄语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方向,形成分工负责、协调配合的“一盘棋”工作格局;要积极创新实践,搭建工作平台,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作风优良、务实高效的社团组织。

邓仁军指出,新联会作为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合作共赢理念,勇担社会责任,为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架好“同心桥”,为培育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建好“人才库”,为反映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意见建议打通“直行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