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长沙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举行

2020-01-14 14:43:4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20200114144313014.jpg

1月10日,由长沙市委统战部、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雨花区红十字会承办的“社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长沙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举行。长沙市副市长刘明理,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肖思源,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出席活动。

今年,长沙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筹集的爱心款物总价值1400多万元。活动现场,举行了爱心企业捐赠仪式,为友阿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为浏阳市澄潭江镇荆坪村颁发了“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家园助力脱贫攻坚优秀项目”奖牌,并发放了“长沙市红十字友阿公益基金”慰问金。

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将集中组织人力物力,把社会爱心以最快的速度,及时传递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手中,受助对象名单将在长沙市红十字会网站等媒体进行公示,主动接受捐赠者和社会监督,确保善款使用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真正做到让捐赠者满意、让困难群众受益。

刘明理希望各级红十字组织站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长沙实现现代化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尽最大努力扩大受益人群范围,使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红十字会的关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红十字公益活动中来,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广大困难群众树立生活的信心,鼓足战胜困难的勇气,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