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

2020-01-14 14:48:5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邵颖 彭立平 黄万玉

张家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市新阶联”)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出席会议。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各区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和市新阶联会员共15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了《张家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张家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张家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市新阶联第一届领导班子,杨学文当选主席,彭红心为监事长。同时选举金鑫、覃龙为执行主席,罗嗣清、杜勇、刘子龙、吕启琼、刘碧波等5人为副主席,李照宇担任秘书长。

虢正贵代表市委对市新阶联的成立和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虢正贵指出,市新阶联的成立,是张家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全市联系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渠道更加健全、更加畅通,在组织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上迈出了新的步伐,也为巩固张家界统一战线事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

虢正贵希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不懈奋斗;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为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再立新功;要自觉坚持正确导向、净化网络空间,积极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不断弘扬正能量,讲好张家界故事;要积极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动融入到张家界市“对标提质、旅游强市”发展战略中,为推动张家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张家界市新阶联主要由该市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中的代表人士为主体组成,是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市委、市政府联系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载体,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

会上,张家界湘银置业有限公司、张家界荣佳实业有限公司、张家界唯读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梅尼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腾湘旅游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浙华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张家界冰雪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张家界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开银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来宾市易之康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被授予市新阶联第一届联席主席单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