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永州市委会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1-14 16:45:39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李梦洁

360??20200114164520024.jpg

1月10日下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永州市委主委袁火林带领民盟永州市委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市直一支部盟员到冷水滩区普利桥镇落刀塘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市人大常委会人资环委主任姚如男参与走访。

袁火林一行走访了该村十户贫困户。每到一户,他们都仔细询问了今年的种养和收成情况,详细了解脱贫解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这些贫困户已经实现基本脱贫时,袁火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坚定相信党的惠民好政策,在党和政府带领下艰苦奋斗,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最后攻坚战。

每年的农历新年到来之前,民盟市委会都会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今年的走访慰问是民盟永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内容之一,也是民盟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