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自治州常德商会成立

2020-01-16 14:53:58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彭玉函

360??20200116145319067.jpg

1月10日,湘西自治州常德商会成立大会举行。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龚明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等出席会议。至此,常德籍企业家在湘西有了共同的“家”。

湘西自治州常德商会由湘西州吉首日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2家驻湘西企业自愿联合发起组建,是经湘西自治州民政局核准登记的社会团体。目前,商会已经吸纳了共计100余家会员企业,在汽车品牌经销及服务、房地产开发、建材装修、酒店、餐饮、电器经销等多个领域,为湘西州的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宣读了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出的领导机构,与会领导进行了授牌。常德市人民政府、常德市工商联分别为商会赠送工作经费10万元、湘绣一幅,商会会长、湘西州吉首日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彬接受捐赠。商会还分别与湘西财信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湘西长行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当天,还同步成立了湘西自治州常德商会党支部,选举产生了支委会领导班子。

龚明汉希望商会做凝聚新共识、传播正能量的引导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引导会员企业及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湘西、常德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为两地的经济和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做湘西州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的助力者,通过积极参与“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等活动,多为湘西州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输血造血”献计出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