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工会妇女工作

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同心同行、喜迎新年”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0-01-16 21:40:1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王智慧

   

WechatIMG164.jpg

省委统战部机关老干部挥毫落纸翰墨香。

WechatIMG163.jpg

春联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供不应求,祝福盈满心间。

1月16日,省委统战部机关老干部志愿者兴高采烈、聚集一堂,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同心同行、喜迎新年”—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为机关大院、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的祝福。

活动现场,朱振基、徐建洪、彭杰菊等老干部志愿者铺纸研墨、激情挥就,送出春联400余幅。一幅幅字里行间飘香的笔墨,满怀老干部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争相喜爱,春联供不应求、祝福盈满心间、活动点赞频频,于欢声笑语中,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与愉悦的心情。

本次活动,还特别给机关大院物管办、机关食堂、大院供暖等部门及大院物业主要负责人、大院物业拾金不昧工作人员赠送春联。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孙海感慨地说,通过书写春联赠送祝福的形式,一来表达对部务会关心重视老干部的由衷感谢,二来表达离退休干部听党话、跟党走,与部机关同心同行,共筑美好明天的心愿。                             

参加活动的几名老干部均为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其书法作品多次参赛并获得大奖。近年来,部机关多形式组织老干部参加各类正能量活动,因人制宜,引导老干部发挥特长优势,发挥余热,为社会和谐发展和机关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