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7 16:05:38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付嘉名

360??20200117155830235.jpg

1月13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直统战系统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并部署后续有关工作。

王美成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树牢宗旨意识,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廉洁自律,一以贯之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把坚守初心、担负使命践行到底,为决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