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7 16:46:0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三清

360??20200117164551287.jpg

1月16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生健,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张祖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志军主持会议。

自2019年9月初起,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在市委第六指导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工作亮点频现,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

张祖政充分肯定了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市委统战部要持续推进学习教育,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抓好抓实;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让制度机制成为硬约束、硬保障;要持续加强整改落实,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松手、群众不满意不罢休;要持续推动事业发展,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回报社会和人民。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