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张灼华看望慰问农工党老党员代表李学渊

2020-01-19 15:13:48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文武

1月1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一行到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看望慰问农工党老党员代表、农工党省委原副主委、97岁高龄的李学渊。

走进李老家中,张灼华紧紧握住李老的手,和他亲切交谈,还详细了解了李学渊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祝愿他身体健康、祝福他新春快乐。

李学渊出生于1923年2月,1948年6月在湘雅医院内科参加工作,1959年3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曾任农工党长沙市委会第五届副主委、农工党湖南省筹备委员会委员、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第一、二届副主委。李学渊教授是我国著名的血液病专家,原湘雅医院内科副主任、血液研究室主任。

年近97岁高龄的李老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对当年主持和参加农工党的各种活动记忆犹新,对现在农工党湖南省委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农工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