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衡东县:党外干部齐述职 评议总结开新篇

2020-01-19 16:36:59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樊小军

360??20200119163334590.jpg

1月17日,衡东县2019年度党外干部述职评议大会举行,1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党外干部代表现场发言述职,26名副科以上党外干部进行书面述职,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政治表现、履行职责、合作共事、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公开述职。县委书记吴伟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一帆对全体现场发言述职人员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全县党外干部一年来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他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指明了下阶段努力的方向。

吴伟生充分肯定了党外干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广大党外干部继续发光发热,树立“想为”的思想自觉,强化“敢为”的责任担当,锻造“勤为”的工作作风,练就“善为”的过硬本领,做新时代“四为”干部,为加速推进“五县五化”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衡东接续发力,再创佳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