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蒸湘区: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2020-01-19 16:59:1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樊小军

360??20200119165846411.jpg

1月13至16日,蒸湘区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分别带队,开展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深入全区相关民营企业,送去新春祝福,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和建议,为我区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民营企业为蒸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周法清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把握发展大势,抢抓时代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地当好“服务员”,在减税降费、融资支持等方面继续推出务实的改革举措,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袁谷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全面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态,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精准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着力把蒸湘建设成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