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新阶送春 “鼠”你有福

2020-01-19 17:55:42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樊小军

360??20200119175402530.jpg

1月19日,由衡阳市委统战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举办的“美丽乡村·新阶视角”社会服务活动之新春篇——“新阶送春·‘鼠’你有福”特别活动在衡阳县库宗桥镇华山村热闹开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出席。

活动由市新阶联会长欧阳胜梅主持,内容丰富,场面喜庆。衡阳县文旅广体局受邀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传统戏剧表演,本土新阶人士中的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送春联,“农民伯伯”电商平台技术骨干热心为村民们做电商平台搭建的解说辅导,市新阶联的班子成员以送新年挂历的形式宣传森林防火,歌声、笑声、掌声透出村民们发自心底的愉悦。

“美丽乡村·新阶视角”社会服务活动是2020年市委统战部大力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服务全市乡村振兴工作的新举措。通过活动,进一步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进乡村、了解乡村,发挥优势奉献乡村、宣传乡村,为乡村振兴工作助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