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身边有你才最美丨见证一场“嗨不停”的迎春联欢会

2020-01-20 08:57:38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子年春到户,鼠岁喜临门。

1月19日上午,湖南省委统战部迎春联欢会热闹欢腾地在部机关9楼会议室举行。

省委统战部、部分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和统战团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在欢声笑语中相聚一堂,喜迎新春。

过去一年来,统战人栉风沐雨,披星戴月,不言苦累,不惧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统战人的初心和使命,每一滴汗水、每一份付出,都充满力量、闪闪发光。

此刻,大家终于能够短暂卸下行囊,在自编自导的喜庆节目中,传递快乐、激发新意、蓄锐待发。

会场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在这灯花与微笑构成的舞台,在这大地回春的美好时刻,一个个精巧构思的节目正在上演。

歌伴舞《拜新年》

表演团队:党派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中共党总支、行管办,湖南中华职教社办公室

相声《脱贫路上》

表演团队:干部处、新阶处、离退处

形象秀《“鼠”我最美》

表演团队:办公室、知工处

情景剧《神话》

表演团队:研究室、经济处、省台联会办公室、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

朗诵《春》

表演团队:部领导丁学新、符俊根、宋峥嵘

相声《时尚生活》

表演团队:宣传处、民宗处、机关党委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表演团队:港澳台处、侨综处、侨事处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精心编排的节目创意十足,或饱含真情,或热烈欢腾,或令人捧腹,让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

在新的一年里,湖南统战人将万众一心、携手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