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开展节前慰问社区居民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20 11:37:55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罗创

360??20200120113730300.jpg

为了让社区居民过一个幸福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1月17日上午,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在定点社会服务点——建湘新村社区开展节前慰问社区居民志愿服务活动。

农工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罗创,农工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锦民、秘书长易介兵、办公室主任姜丽波,湖南省江西商会执行会长陈红怀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农工党长沙市委会、湖南省江西商会共向社区困难群众捐赠了总价值1.6万元的110套米、油物资,并进行了入户走访,发放了慰问红包。

捐赠仪式后,现场还举行了食品安全辨别、大测试消防器材使用大比拼、趣味知识竞答等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食品安全和消防知识,为创造节日期间幸福祥和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

此次在建湘新村社区开展的 “春节慰问暖人心 健康平安过大年”主题活动,由农工党湖南省委会、长沙市委会、开福区工委举办,由伍家岭街道办事处、伍家岭街道建湘新村社区承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