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会

2020-01-20 16:11:15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20200120161055534.jpg

1月19日,长沙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部机关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积累的经验,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李四海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读原著、学原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坚持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检视反思;坚持问题导向,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坚持“两促进、两不误”,以主题教育推动统战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市统战系统主题教育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谭小平指出,要以更大的决心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以更大的毅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各项制度不断健全完善。要以更大的担当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展示更大的作为。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长效化,为长沙统战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李四海充分肯定了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工作,并希望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继续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保持团结、严谨、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