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召开第六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

2020-01-21 10:34:47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

360??20200121103428172.jpg

1月19日,农工党益阳市委会召开第六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农工党益阳市委主委田海清主持会议,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澍霖出席。

会上,农工党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陶洪波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第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宣布了拟发展新党员名单、部分支部支委会调整方案。随后,各基层支部、专委会重点汇报了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打算。

蔡澍霖认为农工党益阳市委及各基层支部2019年工作亮点纷呈,加强了组织建设,完善了各项工作制度;提高了参政议政能力,重点调研课题获市委领导肯定批示;加强了基地建设,周谷城故居被列为农工党中央党史教育基地顺利挂牌,成立了三处农工党党员之家。

田海清要求,各基层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履职能力,尤其要发挥好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等身份,为益山益水益美益阳建言献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