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副书记走访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2020-01-22 16:49:34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冀

1月22日,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走访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来到97岁的省黄埔同学会常务理事余一家中,陈爱林拉着余老的手嘘寒问暖,对余老为国家和平统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余老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新兴际华集团首席工程师蒋绮云家中,陈爱林亲切地与蒋绮云拉家常,询问生活工作情况,对她投身科研为全市经济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她继续发挥智慧和力量,为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走访慰问中,陈爱林对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希望各界人士继续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当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多做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