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20-01-23 11:53:07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胜峰

360??20200123115038783.jpg

1月21日,衡阳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书记郑建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市长邓群策主持。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反四风”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衡阳市创新开展通报会,以书面征求意见建议和大会通报相结合的方式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深受党外人士好评。会前,市纪委监委专题上门就《市纪委监委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书面征求意见的方式广泛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确保党外人士了解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肯定市纪委监委工作成效,对《市纪委监委全会工作报告》提出了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反馈到市纪委监委。在收到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后,刘泽友高度重视,表示要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将逐条梳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强化督促落实,修改好完善好《全会工作报告》,真正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实际的工作举措。

刘泽友通报了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郑建新对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支持多党合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党外人士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外人士充分发挥政治协商制度优势,要继续强化共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要汇聚反腐倡廉更大合力;齐心协力,推动民主监督更好发展;聚焦发展,努力为建设最美地级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