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迅速传达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0-01-23 14:22:03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樊小军

360??20200123141801072.jpg

1月22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部领导张永英、胡新武、廖尚清、许卫、唐盛军、沈伟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万晓峰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详细介绍了2019年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成绩,深度解读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现场宣读了《“廉节”特别提示》,就如何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群洲指出,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根本在于落细执行,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规定,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要求;领导要强化“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从严管理下属;全体机关干部要发挥全系统的“头雁”作用,时刻绷紧廉洁从政的弦,为全市统一战线当好最强执行力榜样和廉洁从政表率。

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陈群洲对过去一年来全市统战系统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艰苦付出和勤奋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参会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反复叮嘱大家春节期间要坚决恪守政治规矩和纪律要求,牢牢守住廉洁从政底线,过一个和谐吉祥、平安快乐的春节。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