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给统一战线老同志老朋友送去新春祝福

2020-01-23 14:38:24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金永辉 谭文

360??20200123142752208.jpg

1月22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专程走访慰问在邵民主党派市委会老主委、市委统战部老部长,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承红等陪同走访。

一路走访一路问候,曹普华详细询问了解赵丽莎、邓玉文、魏惠生、贺显海、王达群、黄本固、杨飞涛、蒋德安、刘能华等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各位老同志老朋友长期以来为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各位老同志老朋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邵阳的发展,薪火相传,为邵阳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老同志们对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给予了真诚的点赞鼓励,表示将继续传承初心、共担使命,为推进邵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