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武冈“同心聚力,同创全面小康”新春招商茶话会签约32个项目

2020-01-23 14:53:56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殷旺洋 肖晓锋

1月19日,武冈市举行2020年“同心聚力,同创全面小康”新春招商茶话会暨招商签约仪式,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市招商办联合筹办,这是2020年武冈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新时代行动”的 “开门红”。

来自全国各地的武冈商会代表欢聚一堂,共话乡情、亲情、友情,共商武冈发展大计,凝心聚力共建武冈全面小康。畜禽屠宰冷链物流园、大唐华银能源合作开发等32个招商项目现场签约。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出席并讲话,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介绍武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曹红旗、李玉贤、王小波、李永宏、范志锋等共同见证招商项目签约。

侯文寄语广大企业界人士看到乡村振兴的战略机遇,看到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看到扩大内需农村拥有的广阔市场和丰富资源,看到保障民生、深化改革所积蓄的强大发展后劲,看到武冈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把自身发展和家乡建设结合起来,带着爱乡建乡的热忱,带着敢闯敢干的魄力,带着创新开放的思维,积极回到家乡武冈投资、创业、发展,以各种形式为家乡武冈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