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张健走访调研全省医药生产和流通企业

2020-01-23 14:31:02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微信图片_20200123123356.jpg

1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率队走访调研全省医药生产和流通企业,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周彬彬)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月2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率队走访调研全省医药生产和流通企业,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相关处室人员参加调研。

“莲花清瘟胶囊还有吗?”“口罩如何使用?”“一切以老百姓的健康为首位。”当天,张健一行首先来到老百姓大药房(五一西路店),与门店工作人员和前来购买医用品的老百姓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医药品供应、使用、销售等情况,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张健表示,全省各级工商联会为湖南省医药生产和流通企业做好各项应对处置和保障工作,为老百姓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确保全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你们辛苦了,祝你们新年快乐。”在千金大药房(蔡锷南路店),张健向一线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了解到春节期间门店工作人员24小时会坚守岗位,全力保障防疫药品、用具的生产和货源调配,保证门店货源充足。张健点头称赞,并叮嘱,一定要继续保障好春节期间防疫物资的供应,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宣传普及疫情知识,给老百姓提供科学防护指导,全力守护百姓健康,维护社会安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