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黄兰香赴益阳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7 21:09:18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640.jpeg

640-1.jpeg

640-2.jpeg

1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赴益阳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黄兰香先后来到长常高速益阳朝阳收费站、赫山区银东社区、白鹿寺等重点疫情防控区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车辆人员检疫检测、工作力量配备、物资供应、公共活动场所管理等情况,并听取了益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处于防控关键时期。黄兰香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家毫书记十条指示要求,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黄兰香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头,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顾全大局,坚守岗位,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工作,共同努力防控疫情。针对社区、农村等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广大基层干部要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落到实处,严格把控人员流动,严防疫情传播扩散。要多渠道引导宣传,大力普及疫情科学防控知识,提升社会的防控信心。在保证生产者生命安全的前提下,要充分动员社会力量,抓紧组织生产和采购,确保药品物资和日常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