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疫情 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发布倡议书

2020-01-29 16:47: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倡议书

当前全国人民正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行斗争。党中央和国务院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防控疫情工作部暑,落实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要求,利用新媒体和社交网络及时把中央和省抗击疫情的信息传达给港澳台和海外统促会理事。

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时刻关注着家乡疫情,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等湖南统促会海外理事心系桑梓,情牵故里,行动迅速,支持家乡抗击疫情,彰显出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让家乡人民深受感动。在此,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全省上下迅速行动,尤其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国内、省内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倡议大家尽量不出门,节省防疫物资,把防疫物资让给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者。希望海外统促会理事携手共克时艰,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继续理解支持中央和省抗击疫情斗争,支持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港澳台胞和海外华侨华人的大力支持下,湖南人民一定能够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斗争中取得最终胜利!

联系人:

陈胜  李春香  

电 话:

13908465432

18674880750

湖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2020年1月29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